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03-26

  证券代码:601018          证券简称:宁波港          编号:临2020-022

  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2020年3月25日,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书面传签方式召开了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此次会议于2020年3月20日以书面方式通知了全体监事。

  会议应到监事5名,实到监事5名,监事会主席徐渊峰、监事会副主席金国平、监事蔡琳琳、林朝军、胡耀华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达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召开监事会法定监事人数,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监事审议通过了《关于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引入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战略投资者相关事项的议案》,认为公司引入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战略投资者,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之情形;同意提交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经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表决通过。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