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股份后持股比例低于5%的权益变动提示性公告
2020-03-26

  证券代码:002943     证券简称:宇晶股份     公告编号:2020-021

  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股份后持股比例低于5%的权益变动提示性公告

  公司持股 5%以上的股东西藏众星百汇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公司股东西藏众星百汇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7,631,2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631%),其通过大宗交易及集中竞价合计减持公司股份2,966,27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66%)。

  2、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发生变化,亦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3、本次权益变动后,西藏众星百汇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不再是公司持股 5%以上的股东。

  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25日收到股东西藏众星百汇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星百汇”)发来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于2019年12月25日至2020年3月24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及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966,27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66%。本次权益变动后,众星百汇持有公司股份数4,664,97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65%,众星百汇不再是公司持股 5%以上的股东。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股东减持股 份的相关规定,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权益变动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注:1、众星百汇于2019年12月25日至2020年3月24日期间以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所持公司股份966,27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66%);

  2、众星百汇于2020年3月24日以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所持公司股份 2,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

  2、股东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后众星百汇持有公司股份4,664,97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65%,众星百汇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2、众星百汇上述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意向、承诺或减持计划一致,截至本公告日,众星百汇本次减持股份总数未超过减持计划中约定的减持股数。

  3、根据《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众星百汇编制了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相关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披露的《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