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通燃气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03-26

  证券代码 :000593             证券简称:大通燃气             公告编号:2020-012

  四川大通燃气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大通燃气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3月24日以邮件等形式发出,并于2020年3月25日下午13:00时至16:00时在本公司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会议经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补选公司董事的议案》;同意提名秦亮先生和周顺先生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十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及同日刊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的公司《关于公司董事辞职及补选董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3)。

  本议案表决结果:同意 7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2、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同意于2020年4月10日下午14:30以现场和网络投票方式召开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及同日刊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的公司《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4)。

  本议案表决结果:同意 7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特此公告。

  四川大通燃气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三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