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0-03-26

  证券代码:002573        证券简称:清新环境        公告编号:2020-022

  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

  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于近日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北京世纪地和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纪地和”)的通知,获悉世纪地和将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的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1、本次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

  (备注:合计数与各明细数值相加之和在尾数上如有差异,均为保留小数位数的原因造成)

  2、股东股份累计质押基本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质押情况、质押风险情况,并按规定及时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2、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部分购回申请表。

  特此公告。

  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