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董监高股份减持计划进展的公告
2020-03-26

  证券代码:002848             证券简称:高斯贝尔           公告编号:2020-016

  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董监高股份减持计划进展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0年1月14日披露了《关于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0-004)。持有公司2,394,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3%)的董事谌晓文先生计划在2020年1月14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本公司股票不超过1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6%。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董事谌晓文先生减持股份数量已达到其减持计划一半。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2、股东减持后持有公司股份情况

  ■

  二、其他相关事项的说明

  1、本次减持计划符合《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相应承诺的要求。

  2、谌晓文先生不是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3、截至本公告日,谌晓文先生预披露的减持计划尚未全部实施完毕,公司将继续关注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实施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1、《股份减持情况告知函》

  特此公告。

  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