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泰林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公告
2020-03-26

  证券代码:300813        证券简称:泰林生物        公告编号:2020-015

  浙江泰林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泰林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浙江泰林生命科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林生命”)于近日收到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泰林生命首次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GR201933002505,发证时间2019年12月4日,有效期三年。

  根据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的有关规定,企业连续三年(即 2019年、2020年、2021年)享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

  特此公告!

  

  浙江泰林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