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准在上海撤销一家分支机构的公告
2020-03-26

  股票简称:山西证券      股票代码:002500      编号:临2020-025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准在上海撤销一家分支机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以下简称“上海证监局”)《关于核准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撤销一家分支机构的批复》(沪证监许可【2020】20号,以下简称“《批复》”)。《批复》核准公司撤销上海嘉定阿克苏路证券营业部,自该《批复》下发之日起,拟撤销的分支机构将不再新增客户和开展新的业务活动。

  公司将按照《批复》要求,认真完成客户转移、业务了结、关闭分支机构营业场所等事宜,并在上海证监局核查通过后30个工作日内,办理工商注销等相关手续。

  特此公告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