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亚泰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0-03-26

  证券代码:002811          证券简称:亚泰国际          公告编号:2020-023

  债券代码:128066          债券简称:亚泰转债                             

  深圳市亚泰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深圳市亚泰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亚泰一兆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泰一兆”)的通知,获悉亚泰一兆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解除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具体事项如下:

  ■

  二、股东股份累计质押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股份质押情况如下:

  ■

  注:郑忠先生所持限售股性质为董事、高管锁定股。

  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资信情况良好,具备相应的偿还能力,其质押的股份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过户风险。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质押变动情况及风险,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三、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深圳市亚泰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