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2020-03-26

  证券代码:002180         证券简称:纳思达         上市地:深圳证券交易所

  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纳思达

  股票代码:002180

  信息披露义务人

  ■

  股份变动性质:持股比例减少

  1、本次变动是由于信息披露义务人发行的可交换债(19赛纳E1、19赛纳E2)换股而导致持股比例由48.8405%下降为42.3217%,持股比例累计减少6.5188%。

  2、截至本报告书披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公司股份数为450,054,916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2.3217%。可交换债(19赛纳E1)自换股起始日起至2020年3月13日已全部完成换股;可交换债(19赛纳E2)自换股起始日起至2020年3月24日已完成换股45,718,522股,余772,681股尚未换股。

  签署日期:二○二○年三月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以下简称“《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以下简称“《收购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以下简称“《准则15号》”)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及部门规章的有关规定编写本报告书。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行为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三、依据《证券法》、《收购办法》、《准则15号》的有关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了信息披露义务人在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市公司”或“纳思达”)中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

  四、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持股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五、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书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委托或者授权任何其他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中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第一节 释义

  在本报告书中,除非文义载明,以下简称具有如下含义:

  ■

  本报告书中部分合计数与各加数相加之和在尾数上有差异,这些差异是由四舍五入造成的。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

  截至本报告签署日,赛纳科技股权结构如下:

  ■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董事及其主要负责人的情况

  ■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 5%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未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

  第三节  权益变动目的和计划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本次权益变动的原因和目的

  ■

  基于上表,信息披露义务人因可交换债换股(19赛纳E1、19赛纳E2),持股比例由48.8405%下降为42.3217%,持股比例累计减少6.5188%。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及一致行动人是否拟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或减少上市公司股份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未来 12 个月内将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市场行情变化进一步处置和调整其在上市公司拥有权益股份,不排除继续增加或减少其在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在未来 12 个月内,信息披露义务人若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事项,将按《公司法》、《证券法》、《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第四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数为519,375,879股,占上市公司股份总数的48.8405%。

  本次权益变动具体情况如下:

  ■

  ■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数为450,054,916股,持股比例为42.3217%,持股比例下降6.5188%。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所持有股份权利受限情况

  截至本报告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450,054,916股,占上市公司股份总数的42.3217%。其所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360,995,000股,占上市公司股份总数的33.9468%。

  第五节 前六个月内买卖公司股份情况

  除本报告书披露的交易外,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本报告书签署前六个月无其他交易买卖上市公司股票行为。

  第六节 其他重大事项

  截止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已按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 关信息进行了如实的披露,无其他为避免对报告内容产生误解应披露而未披露 的信息。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声明人:珠海赛纳打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签字):   汪东颖

  2020年3月25日

  第七节 备查文件

  一、备查文件

  1、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2、信息披露义务人董事及主要负责人的名单及其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

  二、备置地点

  本报告书及上述备查文件备置于上市公司住所,以供投资者查询。

  附表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

  声明人:珠海赛纳打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签字):汪东颖

  2020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