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中标提示性公告的补充公告
2020-03-26

  证券代码:300560              证券简称:中富通              公告编号:2020-023

  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中标提示性公告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24日发布的《关于项目中标提示性公告》,公告了公司中标中国移动福建公司2020-2022年网络综合代维服务采购项目,中标金额为4.35亿元,为了让投资者更好的了解该公告内容以及充分提示风险,现将相关内容补充如下:

  一、公司中标项目的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2020-2022年网络综合代维服务采购项目;

  2、项目区域:福建省;

  3、项目预计总金额:311,297.85万元;

  4、项目中标份额比例:14%;

  5、中标预计金额:43,581.69万元;

  6、项目服务内容:网络综合代维服务,具体包括基站设备及天馈、铁塔、直放站室分、WLAN、传输线路、集客和家客等;

  7、公示网站:https://b2b.10086.cn/b2b/main/viewNoticeContent.html?noticeBean.id=641076;

  8、项目期限:2020年7月1日至2023年3月31日;

  9、公示期限:2020年3月22日至2020年3月25日。

  二、对公司的影响

  项目实施期内,对比公司过往三年的业务情况,按照中标时段起计算每一年预计发生的业务量,同时以2019年的利润率为标准,衡量本次中标对公司的影响如下:

  1、公司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及福建公司近三年业务情况

  单位:万元

  ■

  2、预计合同年限内对公司收入和利润的影响

  ■

  3、本次中标公示项目为公司的主营业务,系公司现有中国移动网络综合代维的延续性服务。若本次能够中标,将有利于保障公司2020年至2023年的营业收入来源,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三、风险提示

  1、公司存在因代维质量不合格或因整改不到位,而被中国移动公司考核不合格,导致无法足额结算代维费用的风险;

  2、上述项目目前尚处于中标候选人公示期,公司仅为中标候选人,能否最终中标并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尚存在不确定性,中标金额可能与预计金额存在差异等不确定因素,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