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和远气体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条会议决议公告 2020-03-26

  证券代码:002971               证券简称:和远气体               公告编号:2020-01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湖北和远气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条会议于2020年3月24日(星期二)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 2020年3月19日以书面及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发出。会议应到董事11名,实到董事11名,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杨涛先生召集并主持,公司监事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及本公司《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及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自筹资金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公司使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   12,771.83万元及已支付发行费用 395.28万元(不含税)。

  详见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湖北和远气体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及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自筹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7)。

  公司独立董事、保荐机构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已对上述事项发表同意意见。

  2、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银行承兑汇票支付募投项目资金并以募集资金等额置换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降低资金使用成本,更好地保障公司及股东利益,同意公司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期间,根据实际情况部分使用银行承兑汇票支付(或背书转让支付)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中涉及的款项,并从募集资金专户划转等额资金至一般流动资金账户。

  详见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湖北和远气体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银行承兑汇票支付募投项目资金并以募集资金等额置换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8)。

  公司独立董事、保荐机构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已对上述事项发表同意意见。

  3、审议通过了《关于将未使用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增加存储收益,保护投资者的权益,在不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实施进度的情况下,同意公司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的存款余额以智能通知存款、协定存款方式进行现金管理,期限自公司董事会批准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详见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湖北和远气体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银行承兑汇票支付募投项目资金并以募集资金等额置换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9)。

  公司独立董事、保荐机构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已对上述事项发表同意意见。

  三、备查文件

  1、《湖北和远气体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湖北和远气体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