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三维橡胶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高级管理人员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2020-03-26

  证券代码:603033            证券简称:三维股份          公告编号:2020-010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高级管理人员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股份计划实施前,浙江三维橡胶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顾晨晖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97,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976%。上述股份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取得的股份以及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取得的股份。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公司于2020年3月25日收到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顾晨晖先生发来的《关于股份减持结果的告知函》。顾晨晖先生于2020年2月24日-2020年3月24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共计7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43%,减持价格区间为21.65元/股至24.54元/股,减持总金额1,710,601元。顾晨晖先生尚持有公司股份223,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733%,本次减持股份计划实施完毕。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备注:上表中“其他方式取得”,是指公司 2017年6月实施2016年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案,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3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股转增0.4股。

  以及公司 2019年5月实施2018年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案,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13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股转增0.4股。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高级管理人员因以下事项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否

  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顾晨晖先生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特此公告。

  浙江三维橡胶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