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03-26

  证券代码:603879        证券简称:永悦科技         公告编号:2020-009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了本次会议。

  ● 本次董事会全部议案均获通过,无反对票、弃权票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永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3月16日以邮件和电话方式通知了全体董事,本次董事会于2020年3月25日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傅文昌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一、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开展生产经营相关原材料的商品期货套期保值业务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永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开展生产经营相关原材料的商品期货套期保值业务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8)。

  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永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相关议案的独立意见》。

  (二)、审议通过《关于制定<期货套期保值业务管理规定>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永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