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公告 2020-03-26

  证券代码:603589           证券简称:口子窖         公告编号:2020-01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25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2018年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2019年修订)及《上市公司章程指引》(2019年修订)、《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9年4月修订)等法律法规,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拟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进行如下修改:

  除上述条款修订外,《公司章程》的其他内容不变。

  此修订《公司章程》事项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