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奥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的公告 2020-03-26

  证券代码:603229              证券简称:奥翔药业              公告编号: 2020-006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奥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1933003219),发证时间为2019年12月4日,有效期三年。

  本次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系公司原证书有效期满后的重新认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以及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规定,公司自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连续三年(即2019年至2021年)可继续享受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按15%的所得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公司2019年度已根据相关规定按15%的税率计缴了企业所得税,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不影响公司2019年度的相关财务数据。

  特此公告。

  浙江奥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