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旭升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2020-03-26

  证券代码:603305           证券简称:旭升股份        公告编号:2020-02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交易情况概述

  宁波旭升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人民币56,038,500元竞得北仑区BL(ZB)21-03-44地块106,740平方米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2020年3月20日,公司与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署《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并于2020年3月25日双方完成签章流程。

  本次竞拍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地块编号:北仑区BL(ZB)21-03-44地块;

  2、地块名称:北仑区BL(ZB)21-03-44地块;

  3、土地位置:北仑柴桥横二路南;

  4、土地面积:106,740平方米;

  5、土地用途:二类工业(汽车制造业);

  6、出让年限:50年;

  7、成交价格:56,038,500元

  三、本次交易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参与竞拍国有土地使用权,主要是作为公司未来扩建或新项目储备用地,为生产经营提供必要的保障,增强了公司持续发展能力。该事项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符合全体股东和公司利益,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宁波旭升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