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法定代表人的公告 2020-03-26

  证券代码:603856         证券简称:东宏股份         公告编号:2020-01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25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法定代表人的议案》,根据《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结合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及实际情况,公司拟将法定代表人由倪立营先生变更为倪奉尧先生。

  倪奉尧先生的法定代表人任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后生效。后续公司将及时办理法定代表人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特此公告。

  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