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组织架构调整的公告 2020-03-26

  证券代码:603856            证券简称:东宏股份         公告编号:2020-016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2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组织架构调整的议案》。为全面贯彻落实“以市场为核心、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提升组织运行效率,结合公司长远发展的规划,对公司现行的组织架构进行调整。调整后的组织架构在授权、职能方面更加清晰,管理层级更加扁平高效,突出强化“产供销研加资本运作”的业务主体地位。

  具体调整为:1.合并董事会办公室、总裁办公室、行政部,成立办公室,其中,原董事会办公室职能并入证券投资部。2.管道研究院调整为研发中心。3.制造部调整为生产部。4.市场部调整为市场管理部。5.撤销新产品营销中心,职能并入国内营销中心。6.撤销企业管理部,职能并入人力资源部。7.撤销审计监察部,成立审计部、环保安监部。8.撤销客户服务中心,成立计划储运部;9.成立工程管理部、售后服务部、基建部。

  调整后主要职能部门的工作职责如下:

  调整后的公司组织架构图如附件所示。

  特此公告。

  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