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威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部分到期赎回的公告 2020-03-26

  证券代码:603351         证券简称:威尔药业        公告编号:2020-02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威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26日召开了公司2019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南京威尔药业科技有限公司在不影响募投项目资金使用进度安排及保证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使用总额不超过35,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使用期限自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

  鉴于上述授权即将到期,公司已于2020年3月11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及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南京威尔药业科技有限公司在不影响募投项目资金使用进度安排及保证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使用总额不超过30,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本次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具体详见公司于2020年3月12日披露的《南京威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4)。

  一、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部分产品到期赎回情况

  2020 年 2 月 ,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向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购买了收益凭证“稳进宝”189期,具体详见公司于2020年2月27日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07)。公司现已到期赎回上述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人民币万元

  二、截至目前,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募集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

  单位:人民币万元

  注①:上表中的实际投入金额的明细项为最近12个月内公司单日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各类理财产品的对应最高余额,合计项为最近12个月内所有产品类型的单日最高投入金额(即单日新增投入金额与尚在存续期内的单日最高理财余额),因上述期间内存在各类型理财产品投入额度调整的情况,故不一定等同明细项金额之和;

  注②:“实际收益”为最近12个月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委托理财的累计到期收益。

  注③:“总理财额度”为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的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总额度。

  特此公告。

  南京威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03月2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