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群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股份质押公告 2020-03-26

  证券代码:601366       证券简称: 利群股份        公告编号:2020-00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第一大股东利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群集团”)持有上市公司股份154,431,08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95%。利群集团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累计质押6,000万股(含本次),占其持股数量的38.85%。

  公司于2020年3月25日接到股东函告,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被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2.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特此公告。

  利群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