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司太立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公告 2020-03-26

  证券代码:603520          证券简称:司太立         公告编号:2020-009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司太立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1月29日及2020年1月13日分别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及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议案。公司于2020年1月2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受理序号:200111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月2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20年2月14日公布的《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以及修改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公司于2020年3月2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议案,对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进行了调整,现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具体修订情况公告如下:

  针对上述调整,公司对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及其他相关文件进行了相应的修订和更新,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参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认购。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 A 股股票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及中国证监会核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司太立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