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2020-03-26

  证券代码:603533         证券简称:掌阅科技        公告编号:2020-01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掌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25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由于公司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不含互联网信息服务)有效期届满并已完成了换证手续,公司拟对《公司章程》中公司经营范围中所涉及的相关许可证的有效期进行修订,详情如下:

  上述修订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公司董事会同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等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掌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