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2020-02-14

  证券代码:002458   证券简称:益生股份      公告编号:2020-019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于2020年02月12日以现场及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经职工代表投票表决,会议形成决议如下:选举杨坤明女士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工代表监事简历见附件)。杨坤明女士将与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与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一致。

  上述职工代表监事符合《公司法》有关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成员中,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02月14日

  附件:

  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杨坤明女士,1978年出生,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15年至今,在益生股份总裁办任管理专员。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杨坤明女士持有本公司股票2,200股,配偶黄克锐先生持有本公司股票1,700股。杨坤明女士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公司已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杨坤明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