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陇科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增加经营范围暨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2020-02-14

  证券代码:002584              证券简称:西陇科学              公告编号:2020-01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西陇科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2月13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经营范围暨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对公司的经营范围增加“消毒产品”,并对《公司章程》中相应的内容进行修订。

  本次《公司章程》中关于经营范围的修订情况如下:

  上述修订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最终变更内容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的内容为准。公司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相关手续。

  特此公告。

  西陇科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二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