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飞科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捐赠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公告 2020-02-14

  证券代码:603868         证券简称:飞科电器     公告编号:2020-00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外捐赠情况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上海飞科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高度关注疫情发展,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自身经营管理的同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践行社会责任,向上海市医药卫生发展基金会、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卫生健康局及安徽省芜湖市芜湖县红十字会捐赠现金及防疫物资价值合计300万元,其中防疫物资包括口罩、红外线测温枪、医生防护服、空气净化器等,专项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救治工作。本次具体捐赠事宜授权公司管理层负责办理。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捐赠事项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不涉及重大资产重组,不涉及关联交易,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本次对外捐赠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外捐赠是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表现。公司本次对外捐赠现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物资来源为自有资金采购和自有产品,不会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亦不存在损害公司和投资者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上海飞科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