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暂不召开本次重组相关的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2020-02-14

  证券代码:002822       证券简称:中装建设     公告编号:2020-042

  债券代码:128060       债券简称:中装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20年2月12日,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装建设”或“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与本次资产重组相关的议案,本次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3号——重大资产重组》等相关规范性文件的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需对本次资产重组相关文件进行事后审核。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20年2月12日审议通过了《关于暂不召开公司股东大会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决定暂不召开上市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公司董事会将另行发布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提请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等相关事项。

  特此公告。

  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