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伟隆阀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2020-02-14

  证券代码:002871              证券简称:伟隆股份              公告编号:2020-01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青岛伟隆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从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山东省2019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的复函》(国科火字[2020]36号)文件获悉,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莱州伟隆阀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莱州伟隆”)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GR201937000844,发证日期:2019年11月28日,有效期三年。

  本次认定系莱州伟隆被首次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等相关规定,莱州伟隆自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连续三年(即2019年至2021年)可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莱州伟隆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不会对公司2019年度经营业绩产生影响,将对公司后续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青岛伟隆阀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