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重大项目中标公告 2020-02-14

  证券代码:601186          证券简称:中国铁建          公告编号:临2020-016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本公司下属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组成联合体中标潍坊站南广场片区综合开发项目。项目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的模式。项目总投资约45亿元。项目合作期15年。

  项目资本金占项目总投资的20%。项目公司注册资本金9亿元,其中政府方出资0.9亿元,占比10%;中标社会资本方出资8.1亿元,占比90%。除项目资本金以外的其余资金由项目公司通过银行贷款筹措。

  以上项目的投标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批准。

  特此公告。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