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旗下部分基金在直销电子交易系统最低定期定额投资金额及最低转换份额的公告 2020-02-14

  

  为向投资人提供更好的投资服务,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20年2月14日起对旗下部分基金在直销电子交易系统的最低定期定额投资金额及最低转换份额做如下调整:

  一、最低定期定额投资金额调整

  1、适用基金及调整内容:

  2、自2020年2月14日起,上述指定基金每笔最低定期定额投资金额应满足上表中调整后最低定投金额。实际操作中,以各销售机构的具体规定为准。

  二、最低转换转出份额调整

  1、适用基金及调整内容

  2、自2020年2月14日起,上述指定基金每笔最低转换份额应满足上表中调整后最低转换份额。实际操作中,以各销售机构的具体规定为准。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情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11-9999

  网站:http://www.icbccs.com.cn

  四、上述业务的解释权归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五、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