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实施进展公告 2020-02-14

  证券代码:601163         证券简称: 三角轮胎       公告编号:2020-00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赎回理财受托方: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信银行)

  本次赎回金额:人民币1亿元

  本次赎回理财产品名称:共赢利率结构28395期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

  委托理财期限:2019年8月15日至2020年2月13日

  履行的审议程序:2019年4月25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9年度现金管理额度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2019年6月6日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关于公司2019年度现金管理额度的议案》。

  一、理财产品到期赎回情况

  2019年8月15日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1亿元购买的中信银行共赢利率结构28395期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于2020年2月13日到期,理财到期赎回及收益情况如下表: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募集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的理财产品余额为1.00亿元人民币。

  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募集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表

  单位:万元

  特此公告。

  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