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事项 前十名股东和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情况的公告 2020-02-14

  股票代码:600380            证券简称: 健康元            公告编号:临2020-009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20年2月10日召开七届董事会二十一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方案的议案》,详见《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公告》(临2020-008)。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现将公司董事会公告回购股份决议的前一个交易日(即2020年2月7日)登记在册的前十大股东和前十大无限售条件股东的名称及持股数量、比例公告如下:

  注1:截至2020年2月7日,本公司总股本为1,945,949,150股,均为无限售流通股;

  注2:深圳市百业源投资有限公司-2019年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质押专户为本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百业源投资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开立的质押专用专户,为上述深圳市百业源投资有限公司一致行动人。

  注3:深圳市百业源投资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相关情况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二月十四日